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5:10   访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31日,党政办召开了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习研讨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党政办主任谢四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李晓衡同志莅会指导,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四平聚焦“18个是否”作了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分析,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同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针对省委人才办“百人计划”申报通知文件阅办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谢四平首先就文件督促落实不够、办理情况掌握不够、跟进指导不够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强调要以此事为切入点,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立行立改,把主题教育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齐心协力,共同为中心工作服好务, 文秘二科、机要科等相关同志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

在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机关服务效能、提高会议服务质量和效率、网上办事大厅建设、学校法律事务工作机制等课题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李晓衡指出,党政办此次专题会议取得了实效,班子成员之间指出问题很诚恳,贴合所发展实际;调研高度重视、务实、针对性强,紧密结合了党政办的工作实际,调研措施、对策非常明确,调研报告质量较高。

谢四平表示,党政办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当好学校党委行政的“前哨后院”,加强与全校各部门、学院办公室的联系、沟通、交流;党政办作为窗口服务部门,一定注意自己的服务态度和表达方式,真心实意解决问题;各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