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立足本职工作岗位 服务本科教育教学

发布时间:2023-11-09 15:59   访问:

为切实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运行保障”等工作职能,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11月8日,党政办全体职工在217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学习、再落实。

首先,党政办副主任曾长虹以《夯实本科地位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要求全体职工基于工作职责,既保证日常工作正常运转,又保证评估工作充分投入。

随后,党政办主任陈柒叁组织大家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自评报告》等相关评估文件精神,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要增强督查服务的权威性,增强协调服务的实效性,增强日常服务的规范性,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陈柒叁就线上访谈、专家入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事项作了安排和布置,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提前谋划,统筹协调,认真细致做好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