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3 10:27   访问:

2023年10月20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第一办公楼30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阳志成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汪波领学了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全文,支部宣传委员汪胜春领学了《人民日报》1977年3月5日的文章《向雷锋同志学习》。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把心贴近人民》《传承践“浦江经验”下访接访为民解忧》。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刘博艺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两大经验今携手 基层治理谱新篇》的微党课。该堂微党课从何为“两大经验”“两大经验”因何携手、如何践行“两大经验”三个方面展开讲解。激励全体党员学习“枫桥经验”“浦江经验”,把学校建设成为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要深入了解群众的意见和想法,及时解决“小纠纷、小矛盾、小隐患、小问题、小需求”,做到问题妥善处理在本院系、本科室、本部门。努力实现小事不出院、大事不出校、矛盾不上交、人员不上行。

听课后,党务专干周孝元表示: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我们对学校的发展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践行“枫桥经验”“浦江经验”,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