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并学习“双代会”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1 18:40   访问: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1日上午,党政办全体职工在第一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学习南华大学五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政办主任陈柒叁主持。

首先,陈柒叁传达学习了张灼华校长所作的报告——《解放思想 大抓落实 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山书记的讲话——《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 团结一致投身“双一流”建设》,以及《南华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

陈柒叁指出,本次“双代会”召开时间早,参会人数更多,分团讨论热烈充分,会务工作井然有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会报告和讲话,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站位高、定位准、举措实,符合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体现时代特色,切合南华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对照《工作要点》及要求,狠抓贯彻落实。身处南华当建设南华,立于春始,不负春光,让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奔向前方,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实干、苦干、巧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就分管工作的落实及进展情况作了汇报。最后,陈柒叁还就寒假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