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9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校法治工作建设,3月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依法治校工作领导小组副主任雷小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2023年法治工作基本情况,并对2024年法治工作进行布署。参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动落实学校法治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就做好依法治校工作,雷小勇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法治工作,坚持依法治校“一盘棋”理念,牢固树立协同意识和大局观念,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二要按照《南华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法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开展任务落实工作,将法治工作绩效考核各项指标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推动依法治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全面依法治校的行动力、执行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