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南华大学2013年暑假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3 00:00   访问:

关于201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3年暑假放假安排如下:

一、学生假期:2013年7月6日(星期六)至8月30日(星期五)。

报到注册时间:8月31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日)。

正式上课时间:9月2日(星期一)。

二、教职员工假期: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至8月25日(星期日)。
     教职工上班时间:8月26日(星期一)。

三、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暑假值班工作,安排教职工值班表(含星期六、星期日),于7月6日前将值班表分别报送至党政办综合科黄子桐和保卫处章维波。

(二)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期末的阅卷、成绩登记工作,做好假期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三)各职能部门在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处级领导干部离开学校要履行请假手续。

(四)暑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外出活动要特别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做到按期返校。

(五)有关教学单位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勤工俭学等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1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