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书记邹树梁参加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05 16:07   访问:

12月2日15:00,党委书记邹树梁在西苑一办视频会议室参加全校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苏玲主持,组织部部长刘镇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政办全体成员、各部门(各学院)办公室或综合科负责人、附属医院办公室主任。

会上,党政办主任苏玲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的讲话。之后,苏主任介绍了学校教育阳光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并对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组织部刘镇江部长讲话。他说,学校组织部非常重视办公室系统的干部培养。在办公室岗位工作的管理干部,要求政治素质高,综合能力强,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党委书记邹树梁充分肯定了办公室主任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办公室主任要重视学习,要深入研究新形势下高校办公室工作。他提出,要创建高水平大学,需要修养一流的服务精神,打造一流的服务水平,建设一流的服务队伍,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支持办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