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砥砺奋进谋发展 喜报频传振人心

发布时间:2020-12-31 10:53   访问:

一年来,党政办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执行力提升年建设为契机,上下同欲,砥砺奋进,在班子作用发挥、党员队伍建设、服务中心工作等多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真正发挥标杆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1.以研促学结硕果,文章课题纷至沓来

  2020年2月25日,校党委书记高山(党政办党支部成员)在湖南日报上发表理论文章《以坚定的信心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年12月13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结果的通知》,支部书记谢四平同志的课题《基于大学生职业素质提升的“553工程”实践模式探索》顺利结题。

 

    2020年7月13日,支部成员代艳丽与人共同在《湖南日报》上发表理论文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时代新人》。

     2020年12月13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题结果的通知》,党政办谭杰同志的课题《基于接受性提高的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体系研究》顺利结题。

       2.组织生活下功夫,微党课获奖一孔窥豹

 

     2020年12月23日,经过机关党委组织的专家评选,由支部副书记申乃林主讲的微党课——《激活党支部“神经末稍”》,获2020年机关党委微党课大赛二等奖。

      3.队伍建设用真功,党员作用发挥尽其所长

 

    2020年12月23日,经南华大学机关党委评选通过,机要科被设立为2020-2021年度机关党员示范岗。

 

 

 

     2020年12月23日,经南华大学机关党委评选通过,曾长虹同志设立为2020-2021年度机关党员示范岗。

 

 

 

      党员李国华荣获南华大学2020年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其个人还获得了“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殊荣。

        2020年2月21日,张美荣同志获南华大学2019年度“模范女职工”和“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