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勤春来早 奋蹄赶秋实--党政办提前返岗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1 19:39   访问:

2月20日上午,农历正月初九,距离新学期开学还有7天,党政办提前返岗,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谢四平主持,党政办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假期值班、疫情防控、文件办理、目标考核、文稿撰写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开学工作思路。谢四平主任及党政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期初的工作特点,对包括重要会议筹备、重要文稿起草、开学前物资准备、设备检查、提前开学通知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部署,细化了具体任务,指明了实现路径,明确了完成时间。

谢四平指出,虽然我们身处寒假,也度过了一个农历新年,但许多工作早在放假前已经部署,假期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临近开学更要抓紧时间,积极筹备。办公室作为学校行政中枢,各项工作都应想在前、做在前。我们要思路清晰,行动迅速,工作细致,准备充分,服务周到,让办公室如同紧好弦上好油的机器一开学就能快速高效运转。大家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齐心协力、上下同欲,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为学校中心工作当好参谋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