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支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3-08 11:34   访问: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党课开讲啦”活动优秀党课名单,由南华大学党政办支部副书记申乃林主讲的党课《激活党支部“神经末梢”》荣获省教育厅三等奖。这次获奖是支部长期注重党建基础,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始终坚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提升支部组织力的见证与写照。

长期以来,党政办党支部高度重视夯实基础抓党建,凝心聚力谋发展。支部不仅建立了“每季一会一课,每月一学一思”的三会一课常态化学习制度,而且全力将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三会一课”中。每一次会议,支部都认真筹备,让学习和实际结合,将思想和工作对焦;每一次党课,讲课人都精心准备,分管校领导、处领导更是率先垂范,精心选择党课主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用心择取党课内容,创新设计PPT,以先进文化和深厚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以优秀榜样和典型事例涵养党性激发热情,让每一次“三会一课”都能净化思想、纯粹信仰、团结同志、锤炼队伍。

党建引领出活力,业务精湛显成效。2019年5月,党政办党支部被评为南华大学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点;2020年3月,党政办在目标考核中被确立为“优秀”等级;2020年4月,党政办处级领导班子被确立为最高等级--“好”,党政办谢四平、叶延平两位处领导考核“优秀”。2019年3月,张文同志获南华大学2019年“爱我南华‘歌˙乐˙舞’”女教职工才艺大赛三等奖;2019年6月,谭杰同志被评为“南华大学第二届十佳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12月,张美荣被评为南华大学“模范女职工”“三八红旗手”;2020年4月,李国华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0月,李国华被评为“南华大学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2020年12月,机要科、曾长虹同志被确立为机关党委党员示范岗;2021年2月,王潇同志被评为南华大学模范女职工……人人争当先锋,个个抢作表率,支部凝聚成了一个团结奋进的坚强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