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能文能舞 魅力四射——党政办女神们勇摘“三八”妇女节广场舞比赛桂冠

发布时间:2021-03-09 08:57   访问:

 

3月7日下午,春风拂面、春雨温润。南华大学在大礼堂举行广场舞比赛,隆重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机关第一分工会在全校28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一等奖的第一名。

党政办作为机关第一分工会的一份子,共有6名女将参加了此次比赛,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个部门,可以说是挑大梁的“主力军”。6位女同志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牺牲个人休息时间,舍小家、为大家,充分发挥个人特长,积极参加排练,细心打磨、挥汗如雨,终于不负众望,与其他优秀队员一块夺得第一。

“谁说女子不如男,妇女能顶半边天”。党政办的女将们平时工作繁忙且认真细致,家庭生活也打理得井井有条,在个人兴趣爱好的舞台上更是魅力四射、光彩照人,是能文能舞、当之无愧的女神;她们用行动践行“三牛”精神,用激昂的青春挥洒着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