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史崇德守初心 培根铸魂育新人—党政办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17:25   访问:

5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302会议室集中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学习、看视频、谈体会等形式,学党史读书分享,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柒叁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首先,陈柒叁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叶延平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代艳丽同志领学“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徐雪峰同志领学“警示案例 大德不明铸大错”。

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丁德馨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接着,全体党员就“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丁德馨同志先进事迹,如何做到崇德力行”这个主题开展了讨论,申乃林和李燕同志分别进行了中心发言。申乃林同志以《专注严谨学德馨爱心耐心育新人》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丁教授事迹的心得,谈了如何做好信访、阳光教育平台、校领导接待日、网上办事大厅等工作;李燕同志以《坚定信仰信念 践行师德师风》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丁教授事迹的心得,谈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随后支部继续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读书分享活动。陈柒叁同志以《学习罗帅家风建设 争做南华建设“三牛”》为主题,结合学习罗荣桓同志生平的一些生动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要求党政办的同志做事要实事求是,讲话要有依据,重要事务一定要亲自实地开展调查研究。

活动最后,陈柒叁主任还就党政办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