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与学生共建党支部共同开展“共温入党誓词、同创净美南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9 10:12   访问:

6月18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核学楼前共同开展“共温入党誓词、同创净美南华”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00,两个党支部共31名党员准时来到核学楼张爱萍将军铜像前,在党政办党支部书记陈柒叁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共温入党誓词。

接着,陈柒叁为大家介绍了张爱萍将军的生平事迹。张爱萍将军在中央苏区、抗战时期和在领导两弹一星和航天事业方面,做出了重大贡献。张爱萍将军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学习的一生,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陈柒叁说,我们两个支部的党员今天在这里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张爱萍将军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言,就是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牢记入党誓词,把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转化为履职尽责、勤奋学习的实际行动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宣誓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对张爱萍铜像和王淦昌铜像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党政办党支部刘均匀同志谈到,汗水虽然浸透了我们的衣服,但却磨练了我们的意志,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此次活动是心灵和身体的双重洗涤,意义重大。(党政办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