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展新时代共产党员风貌—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09:26   访问:

11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302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柒叁主持,全体党员与会。
  陈柒叁、康仁、禹敏、曾长虹四位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求实>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以及《湖南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理论文章。其中陈柒叁书记以PPT的形式,将《公报》内容精炼成8个关键点,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进行解读。他分别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等8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100年发展的历史进程,以数字总结、用事实说话,可以说为全体党员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现场学习效果良好。
  随后,大家围绕如何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毫不动摇的坚持立德树人,在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进行了讨论交流。宣传委员张文、党员皮特违分别做了中心发言。张文在发言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深远而鼓舞人心的重要会议,通过学习会议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在“消化”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在“深化”上下功夫,做到反复深入“思”;在“细化”上下功夫,做到联系实际“践”;在“转化”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悟”,学思践悟,练好“四化”功夫。皮特违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关键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事业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热情待人、用心办事,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陈柒叁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临近岁末,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每个部门都要抓紧落实本部门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以优秀成绩为2021年划上圆满句号;要常怀敬畏之心,勤学习、多自省,敬畏岗位、敬畏工作、敬畏底线、敬畏纪律,继续以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