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高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16:28   访问:

3月25日,校党委书记高山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柒叁主持,宣传部部长代艳丽点评,党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陈柒叁就会前准备以及2021年7月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了通报,报告了党政办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之后,处级领导干部、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山同志在交流时指出,办文、办会、办事是党政办的主业,要认真研讨、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深刻认识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乐在其中;各项会议分类管理,找到内在规律,做细做实,务求规范化、标准化;在办好文、办好会的基础上,要综合协调处理好各项工作任务,办好各类事务。要发挥全校各单位办公室的作用,加大全校办公室人员的专业培训,提高整体水平。

高山最后强调,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很欣慰看到党政办每位同志都精神抖擞,葆有想干事、干好事的热情,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为学校中心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高山指出,学校党支部换届工作结束后,党政办将加入联合党支部大集体,保留党小组,多组织开展活动,丰富为党员政治生活。高山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调研,提升自身素养,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希望大家永葆青春向上的工作激情,继续发挥好党政办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代艳丽在会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扎实、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查摆问题、促进提升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在政治引领、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加强学习、做好表率,竭力当好“前哨后院”。

陈柒叁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出整改清单,并纳入今年的支部工作计划中,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