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高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政办党小组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1:18   访问:

3月17日下午和3月20日晚上,南华大学机关第一党支部党政办党小组在第一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高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由党小组组长、党政办副主任阳志成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胡海波应邀出席并点评。

会前,党小组党员认真细致准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不足。会上,阳志成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报告了党小组2022年度检视问题情况和工作情况。各位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对照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查找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这一主题,逐一进行自评发言,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大家思想认识深刻、分析问题深入、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高山在会上指出,党政办是政治机关,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政办党小组的党员,要勤于学习讲政治,要过严格的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同志间思想交流,强化党内民主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要勇于进取树标杆,拿出不服输、争一流的劲头,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务实工作作风,推动党政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甘于奉献作表率,保持热爱之心、进取心和平常心,埋头苦干、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持续增强岗位自豪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忠实履行“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落实、运行保障”的职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胡海波在点评中表示,党政办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浓厚,是一场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能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质高效的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