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2014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2-19 15:40   访问: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2014年寒假放假安排如下:

一、学生假期:2014115日(星期三)至218日(星期二)。

报到注册时间:217(星期一)18日(星期二)。

正式上课时间:219日(星期三)。

二、教职员工假期:2014118日(星期六)至214日(星期五)。
        
教职工上班时间:215(星期六)。

三、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要做好期末的阅卷、成绩登记工作,做好假期防冰冻、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二)各单位(部门)要做好寒假值班工作,安排教职工值班表(含星期六、星期日),于114日前将值班表分别报送党政办综合科张文和保卫处章维波。

(三)各职能部门在做好本部门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休假。处级领导干部离开学校要履行请假手续。

(四)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外出活动要特别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并做到按期返校。

(五)有关教学单位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好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勤工俭学等活动。

 


                                  党政办公室
                                                  2013 12 19